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池诚-李宝英结婚,池诚“爱称是公主,是爽快的性格鲜明的女人”

by Staff  

上传: 2013.9.28 08:22 AM CST

演员池诚和李宝英在婚礼前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27日下午,池诚在首尔市广津区WalkerHill Hotel进行的记者见面会上表达了自己的对于结婚的感受:"我无法用言语表示我的激动、高兴和幸福。"

池诚说:"平时我叫宝英公主,这是我们之间称呼对方的让人不好意思的爱称。她的性格虽然非常爽快鲜明,但是是我的公主。"

接着,池诚还说:"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感觉非常舒服和温暖。她是给我很多心灵慰藉的女人。几天前第一次试着叫老婆,心情很奇怪,很幸福。"

更多详情点击:chinese.kdramastars.com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