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MBLAQ Mir告白:“与Kara Nicole拥抱也没感觉”?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9.29 12:46 PM CST

MBLAQ Mir夸示了与Kara Nicole和After School Nana的友情。

28日晚播出的MBC《改变世界的Quiz》,以"我的男人、我的女人的异性朋友"主题聊天。

节目中,Mir表示:"与异性的朋友相处时间,比跟女友在一起的时间长。但让我断绝与异性朋友的来往,我觉得这不像话","其实跟关系比较好的Nicole和Nana搭肩或拥抱也没有感觉。"

MC李辉才问Mir:"如果船被损坏,你和Nicole只有两个人落到无人岛,你们还会是朋友吗?"

Mir回答:"其实之前我跟Nicole聊过这样的事情。当时我们都说'即使我们落到无人岛还是只是朋友。'"

对此,李辉才表示:"根据什么样的异性朋友,结果肯定不一样。"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