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韩庚:“以Super Junior出道的理由?为了挣钱...”

by Hua Li  

上传: 2013.9.30 22:34 PM CST

韩庚近期透露自己以Super Junior出道的过程和退出的理由。

韩庚告白:"我连'你好(韩语)'都不会说的情况中,对出道有很大的热情。我认为登上舞台的话,就能够挣钱。"

他还透露:"很长的时间就是靠着想象出道后的生活来维持的。但出道并不容易。仅仅是简历照就拍了无数次,所以觉得很累。每次都是靠着要挣钱的想法来忍耐的。"

接着,他表示:"其实,我根本没想到自己会成为艺人。也不知道成为歌手是变得多么有名的道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挣钱,很想让父母过得舒服一点。但出道后也没有挣到钱。"

并且,韩庚还透露道:"因为我是第一个外国人艺人,当时的法律也不完全,所以只有我不能出演节目,也不能拍广告。我不能参加任何商业活动,只能呆在宿舍里,那是令我最痛苦的瞬间。"

韩庚还公开第一年所有公演的费用是人民币4000元,当时SM娱乐的代表给队员们150万韩币,但多给了自己150万韩币。

对于之后在中国以Super Junior-M活动时期,韩庚表示:"当时一年就挣了很多钱,超过100万人民币。出演了很多商业性公演,也拍了广告。但唯一让我疲惫的是队员们的中文实力。队员们都不会说中文,所以我得给他们翻译。"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