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关于朴基雄不得不知的五件事

by 游瑶  

上传: 2013.9.29 12:44 PM CST

在电视剧《新娘面具》中扮演一个日本刑警,以及在热门电影《隐秘而伟大》中扮演一个北韩间谍之后,朴基雄又将在《Swine Escape》中出演一个被宠坏的王子形象。

今年8月份,朴基雄在《Cosmopolitan》韩国版13周年特刊中,被选为最引人注目的13位名人之一。

你对这位年少成名的演员了解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关朴基雄不得不知的五件事:

1) 他曾经一度认为粉丝只喜欢他演反派角色。当然了,他演的反派角色确实很棒。

他在电影《最终兵器:弓》中扮演一位坏王子,以及《新娘面具》中扮演的木村俊二,由温文尔雅的男人变成无情的屠杀者和谋杀者令人印象深刻。朴基雄自己觉得"木村俊二"是他演过的角色中最难把握,同时也是教他东西最多的角色。但他从不认为"木村俊二"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而是某种程度上那个特定时代的受害者之一。虽然他和李江土(朱元演)曾是独一无二的朋友关系,最终还是不可避免地成为了敌人。

"最开始他的心是很纯净的,只是后来周遭环境逼出了他性格中的阴暗面。"朴基雄说。

2)和朱元在《新娘面具》中各种情感激烈的对手戏,让这两个人在现实生活中成为了朋友。剧情太过于戏剧化,以至于演员们常常哭得稀里哗啦。最后一幕,当剧中两人共喝一瓶酒的时候,摄像机不得不停止拍摄,因为他们两个哭得停不下来。

这样的同甘共苦让他和剧中的主演朱元变成了关系亲密的朋友。

"我们拍戏的时候,会经常闹着玩,你背我,我背你之类的。虽然,这些天拍摄行程让我们没有时间见面,一旦有空了,我们总是很高心约时间聚聚。"

3)当朴基雄听说自己和朱元获得了Drama Fever award颁发的最佳兄弟情谊奖时,他马上把这个消息公之于众。

"我得奖了,"朴基雄写到,"Drama Fever网站上有50万人给我投了票,我和朱元获得了'最佳兄弟情谊奖'!"

他感谢那些选了他的人,还和奖杯合影了,称它为"来自美国的奖杯"。

4)他曾经说过《新娘面具》的主演韩彩雅是他的理想型,但他们的关系从来没有超越过朋友的界限。

"我根本没有时间去约会,就一直一直在工作。"他说。

他不爱出去参加各种社交活动,除了体育。

"工作之外的大部分时间,我都会很安静地呆着。我觉得独自享有安静的时间很重要。"

不过呢,他很喜欢运动,参加了一个篮球队和一个足球队。

5) 他参演《隐秘而伟大》是因为他想和金秀贤、李玹雨、孙贤周以及张光合作。结果证明参演这部电影是个很聪明的举动,因为电影打破了票房记录,并且和金秀贤也合作愉快。

在出演《Younha's Starry Night》时,朴基雄说刚认识金秀贤的时候,会误以为他很羞涩。

"但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他喜欢作弄人,跟人开玩笑。"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