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韩庚告白:“Super Junior活动时期,甚至想过自杀”

by Hua Li  

上传: 2013.9.30 20:57 PM CST

韩庚透露以Super Junior活动当时的苦楚。

韩庚近期在采访中详细透露了Super Junior出道前过程和退出的理由,引发了Super Junior粉丝和韩国网友们的责备。

韩庚透露:"Super Junior M活动之后的2008年开始,我认为是我自己成长的。很多人认出我的时候,感受到了明星的味道。但是,很了解我的朋友在旁边说'你知道你变了吗?变得像懦夫一样',吓了我一跳。"

接着,他还告白:"我辞职的决定性理由是因为做事情不愉快。朋友的话也令我受冲击。我跟公司说不想成为歌手,而是想要成为演员,所以说想要学习英语。但是,公司不接受。"

并且,她还表示:"感觉好像得了自闭症。有的去拍广告,有的去拍电视剧,但是感觉我是不行。不断地积累,最后甚至产生了不好的想法。心理状态不稳定已经有很长时间了。韩国艺人的自杀率很高,我也想过如果我也像他们一样自杀的话会怎样。"

韩庚还说道:"从那时候开始,名誉就不重要了,很想做令我愉快的事情。",说明了决定退出Super Junior的背景。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