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帝国之子光熙告白:“拍《我结》当时我真喜欢了善花”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9.29 13:28 PM CST

帝国之子光熙作为嘉宾出席了《人类的条件》,告白了拍MBC《我们结婚了4》当时喜欢过Secret善花。

节目中,光熙结束日程回到宿舍,吃了成员们给准备的晚餐。

在吃饭时,笑星杨相国向光熙提问了关于拍摄《我结》当时的事情。而且大家都很好奇光熙是否实际跟韩善花交往的问题。

对此,光熙表示:"拍《我结》当时我真喜欢了善花。但是现在不拍了就不能经常见面。"光熙补充道:"关系比较亲近的女偶像明星是Uee,但她不愿意跟我见面。"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