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YG网络恶意造谣者被捕,“我这么做上瘾了”

by Polaris Ma  

上传: 2013.9.29 00:46 AM CST

YG的管理层对网上的恶意评论感到十分生气,并不准备再继续坐以待毙了。

据record label周五报道,首尔警局逮捕了一个长期在网上恶意中伤YG公司的造谣者。

除了控告这个造谣者外,管理层也宣布要"向制造恶意评论者宣战"。

"YG公司的法律部门起诉一个多年来一直在网上恶意中伤YG歌手的犯罪嫌疑人。"YG声明说。

"现在公司的反应变得不同。YG以前并不在意这样的评论,因为认为是青少年做的。现在YG将正式用法律武器来回应这些造谣者的行为。"

该嫌疑人在"YG公司的所有艺人7月份动态新闻后都留下了恶意中伤评论"后,公司正式向首尔警局申请监视这个IP地址。

在逮捕他之前,法律有关部门警官追踪了该嫌疑人两个月的时间。

"我从几年前开始在网上做这样的评论,目的是把我个人对YG的愤恨表达出来。"这个嫌疑人在一份供认状中这样写道。

"我这么做上瘾了。对此,我表示抱歉,这样的事不会再发生了。"

YG管理层警告那些潜在想要黑YG的人,在留下恶意中伤评论前最好三思,否则后果自负。

"YG一直对恶意评论比较容忍,现在发现基本都是青少年做的。"声明中写道。

"但从这个案子开始,YG已经表明了立场,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定会依法处理。"

YG被恶意中伤的歌手们包括Psy、Big Bang和2NE1。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