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Brown Eyed Girls佳仁,“单眼皮女生的希望?”

by Polaris Ma  

上传: 2013.9.30 10:36 AM CST

Brown Eyed Girls佳仁以很多特点而知名--她感性的声音,"亚当夫妇",还有很多--可能是她从不会放弃的独特的眼线造型吧。

"眼线是我生活的伴侣",她在MBC《Section TV》中说。"我认为我们是在给《Abracadabra》打歌时变得亲密起来的。"

她的眼线不仅改变了她的生活,也改变了她对自己的脸的看法。她承认:"我开始认为自己不需要做眼部手术了。"

"我成为了单眼皮女生的希望,这让我很开心,"她开玩笑说。

你喜欢她的眼线吗?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