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帝国之子朴炯植告白:“平时很会撒娇,但在女友面前却木木的”

by Hua Li  

上传: 2013.9.30 22:12 PM CST

帝国之子朴炯植透露自己的恋爱风格:"我平时很会撒娇,但是在女朋友面前会变成'上男人'。"

27日MBC FM《神童的深深打破》中,DJ神童在海外举行公演,因此朴炯植成为了一日DJ。朴炯植在"姐姐们的梦想"环节中,与喜剧演员李国柱,张道妍一起研究了恋爱心理。

一位听众透露女朋友跟人们在一起的时候和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不一样,很想了解女友的心里。李国柱提问:"男人是跟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很木木,但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会变成撒娇的样子,但很好奇朴炯植会怎样。平时很会撒娇吗",朴炯植回答:"我是完全相反,本来很会撒娇,但在女朋友面前就会变得木木的。"

李国柱反问:"那是什么心理啊?",朴炯植透露:"也许想要让对方感受到我是男人吧。很想让女友依靠我,不是我想要依靠。"

另外,当天朴炯植还透露:"女友说甜蜜的话,我就会看着手机很高兴。",回想了当时的情景。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