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韩星柳贤京透露因生活艰难并行演员&钟点工生活,“粉丝曾给我介绍了工作”

by Lydia Xu  

上传: 2013.5.1 01:46 AM CST

柳贤京公开曾得到粉丝俱乐部会长的帮助而就职的故事。

30日播出的SBS《话神》柳贤京公开因困难的家境,并行演员生活和打钟点工的故事。

柳贤京透露:"我曾做了咖啡店、烤肉店、办公室的钟点工。","我与粉丝俱乐部的会长姐姐关系很好,我们成为了好朋友。跟她聊比较苦的我的生活,她介绍给我她们公司的办公室钟点工。","是粉丝给我介绍了工作,我们仍然关系很好。"

另外,柳贤京向着镜头向粉丝俱乐部会长,再次表达感谢:"姐姐我爱你!假如没有你我会变得怎样了呢?"并用手划出爱心表达的感谢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