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Healing Camp》金海淑:“与任达华拍情侣戏,简直是…”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30 08:12 AM CST

金海淑公开了与任达华的合作演技的感受。

29日播出的SBS《Healing Camp》中,金海淑表示:"我已经过了心跳的年龄,但看任达华的时候,我的心居然跳了。"

两个人一同出演了电影《盗贼同盟》,而且扮演一对情人。金海淑表示:"我知道戏中有爱情戏,所以在网上搜索了任达华,当场就喊了'万岁'","我这年龄能演爱情戏,简直是对我的祝福。为了拍这场戏,我努力减肥了。"

另外,金海淑表示:"作品结束之后,我们仍然有联系,曾给任达华煮过他喜欢的大酱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