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我结》使SHINee泰民高兴坏的孙娜恩的一句话是?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27 21:30 PM CST

SHINee泰民表示从A-Pink孙娜恩想听到叫他"Oppa"。

27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新假想夫妻泰民和孙娜恩的首次见面被公开。

泰民与孙娜恩一起兜风,对彼此的称呼聊天。泰民表示:"我没有听过谁叫我'Oppa',所以很想谁能叫我'Oppa'"

孙娜恩脸上有一丝美妙的表情,在后来的对话中表示:"...pa是第3位"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

对此,泰民反问了一句:"什么pa?"孙娜恩害羞地回答:"Oppa是第3位"使泰民感到非常高兴。

在采访中,泰民表示:"孙娜恩的性格好像不是随便叫人'Oppa'。偶尔我想听的时候,叫一声'Oppa'"表示了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