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2013 最震撼话题——第四篇


       今年年初,凭借电视剧《最佳爱情》中的角色而出名的演员车胜元,觉得有必要为自己24岁的儿子车鲁尔的行为向公众道歉。

Like Us on Weibo

       车鲁尔,前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今年两次惹上麻烦,第一次据说是因为涉嫌性侵一名19岁女生,第二次是吸食大麻。他否认强奸指控说是和该女生正在约会,并称性行为是双方自愿的。该女生则称她被锁在屋子里并受到威胁。该女生家庭拒绝庭外和解,坚持车鲁尔在她面前下跪请求原谅。

       车鲁尔也私藏大麻和《异国佳丽话韩国》节目中的电视明星Bianca Mobley ,以及韩流男子乐队DMTN成员崔丹尼尔被逮捕。该案件在水源地方法院受审时,车鲁尔的法律团队请求宽大处理。

       "被告承认了指控,但他没有亲自购买大麻或惯常性地吸食习惯",他的律师说:"最近,他的健康状况不太好并且他在深深反思自己的不当行为。"

       "我对我的家人以及周围的每一个人都感到很抱歉。"车鲁尔在庭审中说。

       法官判他入狱10个月但最终被减少到6个月缓刑。如果他在两年内再惹是生非,那么该项判决将会被取消。

       车鲁尔的罪行被认为没有丹尼尔严重,丹尼尔被判出售大麻4次,使用毒品尽管他否认了。丹尼尔被判处一年监禁和罚款6000美元。他的判决原本会更严厉但他忏悔了,并同意入伍服兵役。Leniency也被传入庭了,但因为他出生在美国,吸食大麻的惩处并无如此严重。

       车胜元感到要为他儿子的行为在网上的me2day道歉。

       "首先,我想要对每个人道歉,因为我作为一个父亲在正确教育孩子方面很失败",车胜元说:"我要承担极大的责任。我不能隐藏我的悲伤,但我想表达我最深切的歉意。"

       网友们就车胜元是否需要道歉有不同观点。

       "我认为车鲁尔应该道歉,而不是他的父亲",一名网友说:"他可能担心他自己,尽管他已经把自己的形象在周围破坏殆尽。"

       但另一名网友则说车胜元应该为他儿子的行为受到责备。如果他不是一个名人,没有人会在他的身边,为他感到难过或考虑宽恕对他罪行的责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