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孙丹菲称金希澈为“我男人”,难道真在交往吗?


16日,孙丹菲在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照片并写道:“这是谁呢?提示是我男人”。

在照片中,孙丹菲和金希澈紧紧地靠在一起,摆出了很亲密的姿势。

Like Us on Weibo

照片中的金希澈挡着脸,散发出冷漠的魅力。孙丹菲则摆着V的手势,流露出可爱的气息。

孙丹菲所给的提示“我男人”指的正是金希澈。

此前,孙丹菲和金希澈在出演KBS《人类的条件》时互称“我男人”和“我女人”,展现了两人的友情。

对于照片网友们纷纷回应:“孙丹菲和金希澈,朋友和恋人关系”“孙丹菲和金希澈,好伤心”“孙丹菲和金希澈,很甜蜜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