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我结》泰民:“希望孙娜恩生病晕倒”?


SHINee泰民希望孙娜恩生病。

14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孙娜恩表示:"我不怎么感冒"说体质比较好。

Like Us on Weibo

对此,泰民表示:"我希望你生病。快生病给我晕倒..."让孙娜恩惊慌。

泰民说:"你生病的时候,希望我在你身边。给你煮粥,给你买药,还想把冰块给你放在额头上。但是因为我的手不灵巧,冰块会弄得很大块..."透露了他的真心。

泰民补充道:"借那种机会,我想很用心煮粥,给娜恩喝药。就是平时很自然的对她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