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EXO鹿晗-伯贤-CHEN-D.O.出道花絮,“对成员们的第一印象是?”


EXO伯贤透露了对成员们的第一印象,而且公开了各自的出道花絮。

鹿晗、CHEN、D.O.、伯贤出席了,16日下午播出的SBS广播节目《逃脱两点-Cultwo Show》。

Like Us on Weibo

这天,伯贤表示:"因为考试我去了首尔艺大,当时被探星所发现,而加入队","第一次见成员们的时候,大家长得很帅,都闪闪发光。"

鹿晗也是被探星所发现而出道。鹿晗表示:"我在明洞街道被发现。我原来梦想歌手。当时我不会说韩文,但在韩国的5年,我的韩语实力长进了很多。"

D.O.通过歌唱大赛,CHEN通过朋友推荐,参加视镜,而出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