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解析朴信惠的机场时尚:最佳和最差

朴信惠由于她参演的韩剧《继承者们》成为这些天的大热明星。我们来看看她曾穿过的最佳和最差着装吧!

这身着装是在冬天!我爱死这件风衣外套搭配红色太阳眼镜和这双靴子了。大爱,大爱,大爱!


Like Us on Weibo

我讨厌那双高跟鞋!很俗气,很夸张,看起来她很难使她的休闲服变得性感。


她看起来像一个火辣的加油站服务员,这可不是一件好事!


0
这件服装应该已经处理过了,如果她的包不是那么难看,可以看到她在那个大帐篷底下穿了一件短裤。


我的天哪,这么别致!我爱死这件黑毛衣,搭配绣花的肘部,斜条纹粗棉布裙子,还有一条紧身裤。那双短靴和深紫色钱包使这套服装成为大赢家。


天哪,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背心很可爱,那双鞋子也很可爱!


穿一件别致的黑色夹克搭配紧身牛仔裤,大太阳眼镜和一双漂亮的短靴总是没错的。


她穿出了纽约风,这很难做到。我完全喜欢她头发的长度,还有那条围巾和包,黑与黑的搭配有致命的诱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