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我结》郑俊英向郑柔美道歉还是炫耀,“都怪我?”

 

我结

14日播出的《我结》中,郑俊英让郑柔美说了惊人的话。

Like Us on Weibo

俩人在婚礼练习中,郑俊英:"我的脸实在太小了,对不起。"他甚至再次对郑柔美强调:"你的脸恐怕看起来会很大啊!"郑柔美听后猛然向后挪动,还刻意让双颊显得瘦一点。

这时,郑俊英又补充了一句:"还有,我太瘦了,对不起。这恐怕会让你的身体看起来更大吧!"郑柔美立即蜷缩身体,俩人的样子令人爆笑。

网友们表示:"怎么能向夫人说这样的话呢?","让妻子恼怒的话啊","一直感觉是在照顾弟弟,不像夫妻"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