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继承者们》金宇彬:“感谢李敏镐和朴信惠,因为…”


人气电视剧《继承者们》的最大受益者金宇彬,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

在受访中,金宇彬向李敏镐和朴信惠表示感谢。

Like Us on Weibo

金宇彬表示:"在拍摄现场从敏镐哥哥学了很多。他经验丰富,而且演技也很好","信惠是90年代早些时候生的,我是89年生。我本来不跟90年生的做朋友。但信惠说'如果不做朋友,那叫我前辈',所以我们成为了朋友。哎!如果没有成为朋友,麻烦就大了。多亏我们能很舒服地演技。至少我看着她的眼睛演戏时,让我非常舒服。她也是已出道10年,所以有很多地方可以向她学习。"

金宇彬把《继承者们》同事演员和剧组称"家族",展现了对他们的格外的爱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