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EXO伯贤告白韩佳人是理想型,鹿晗-CHEN-D.O.的理想型是?


EXO伯贤告白韩佳人是理想型。

EXO鹿晗、CHEN、伯贤、D.O.出演SBS广播节目《逃脱两点-Cultwo Show》,各自透露了关于理想型。

Like Us on Weibo

DJ们让EXO四人在韩星中选理想型。鹿晗表示:"我还没有见过很多艺人,所以目前没有。"

CHEN也表示:"我也是目前在韩国艺人中没有理想型。我的理想型是笑的时候,眼睛笑眯眯,而且漂亮的女孩。"D.O.表示:"我也同样在艺人中没有理想型。但是比起笑眯眯,只是笑的时候美丽的女孩就可以。"

最后,伯贤告白:"我的理想型是韩佳人。她皮肤又好,而且她的鼻子真的很好看。"吸引了视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