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韩智敏出道花絮,“21岁时演过宋慧乔的中学时期”


韩智敏透露了自己的出道故事。

15日播出的MBC《TV演艺通信》中,韩智敏表示:"我通过电视剧《All in》出道。现在想的话,虽然演(宋慧乔的)学生时期的角色,但我能演,就是很大的事情。"

Like Us on Weibo

韩智敏补充道:"因《All in》大受欢迎,所以很多人也喜欢了我。"

一起出演节目的郑在英表示:"我第一次听这个故事,让我感到很惊讶。韩智敏居然演了年龄差不多的宋慧乔的学生时期。"

韩智敏说明:"我21岁时演了中学生角色。当时我有点胖嘟嘟"引来了笑声。

其实,宋慧乔和韩智敏是1982年生的同岁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