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尹恩惠收到婚礼捧花,“抢眼嘉宾”害羞又开心


15日,尹恩惠在自己的推特上传了Jadu的婚礼照片并写道:“亲爱的主的女儿Jadu姐姐的婚礼~我会祈祷两人爱情美满,在主的道路上得到主的庇护和指引”。

Like Us on Weibo

Jadu于14日下午在首尔恩平区恩平监理教会与大6岁的牧师举行了婚礼。尹恩惠参加了婚礼并唱了祝歌。

尹恩惠还提到:“我还唱了祝歌。新娘德恩小姐在两天前问我有没有唱过祝歌,很小心地拜托了我。我很痛快地答应了但是很紧张。尽管有所不足,但是想着和主一起演唱就能提起勇气了。”

尹恩惠发布的照片中,Jadu穿着美丽的婚纱,而尹恩惠也以与众不同的时尚感展现了“抢眼宾客”的美貌。尤其她害羞地抱着捧花的样子,格外引人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