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朱元告白拒绝拍床戏,“没有自信裸露身体演戏”


朱元告白不拍床戏的理由。

16日晚播出的tvN《现场脱口秀-TAXI》朱元透露在拒绝拍裸露戏和床戏。

Like Us on Weibo

朱元表示:"我不想拍床戏,而且也没有拍过。我还没有那种能力。我没有自信裸露身体演戏。每次建议我去拍床戏时,我都传达了我这种意见。"

朱元补充道:"不仅是床戏,我对裸露戏也没有自信。我感到压力。拍《Good Doctor》时有过裸露上身的戏,只是脱衣服也让我变得很敏感。"

另外,朱元透露了很多关于他的花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