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韩剧男演员中,谁是你最想要的圣诞节礼物?

圣诞节即将来临,为了迎接它的到来,我们Kpopstarz网站这里要耽误你几分钟想象一下你放在圣诞树下的最喜欢的男演员会是什么样的。你有什么感觉?这是你生活中最美妙的时刻吗?这是最终的圣诞节吗?告诉我们哪个男演员是你乐意把他放在圣诞树下的呢?

Like Us on Weibo


不要下一秒表现得好像你会不要圣诞树下的的这一大块肉。演员李敏镐是自白面包以来在韩国最热门的的人物,如果你不是这个帅气有才能的男演员的粉丝,我不知道你到底居住在哪个星球还是山洞里了。你会选择李敏镐作为你圣诞树下的礼物吗?


我对金宇彬简直爱不释手。我只是不能够满足。如果只能选择一个男演员放在我的圣诞树下,无疑是金宇彬!


他有点上了年纪,这些天《请回答1994》中的男演员郑宇是大热门,赢得了所有女生的心。你会选他在树下吗?


让我们假设他不是很红也不是在那一刻吸引人,让我们假设他是单身并且准备要交往。如此英俊的金范会是你树下的一员吗?


张根硕很性感,你无法拒绝他的讨人喜欢和才能。他是娱乐圈和全世界女性怀中最需要的男演员。他会是你圣诞树下礼物中的第一位吗?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金贤重,还用我多说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