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EXO灿烈参加《丛林法则》,成员们“你在丛林吃虫子吗?”


12月17日举行的《丛林的法则》记者会上,EXO灿烈坦言当他决定出演《丛林的法则》的时候成员们的反应。

Like Us on Weibo

灿烈表示:"当成员们听到我要参加《丛林的法则》的时候,有些人很羡慕,有些人很担心","大部分的成员都会跟我开玩笑,说我一定会被晒伤,他们还问我能在丛林里吃虫子吗?尤其是我连看都不看。虽然他们经常开我玩笑,但他们每一个都很照顾我,给了我很多在丛林里的必需品","在丛林里的时候我很想念成员们,想他们的时候就拿出他们给我的东西,它们真的很实用。"

《金炳万的丛林法则》,是韩国SBS电视台制作的海外野生挑战节目,每一期节目会邀请嘉宾参加,将在野外生活的真实面貌展现给观众,因为是野外生活,因此会发生不可预料的危险情况。

《丛林的法则》 密克罗尼西亚第一集将会在12月20日首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