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我结》郑俊英发火:“总不能因为马拉松,就不让我哥结婚”?


郑俊英因为马拉松发火了。 

Like Us on Weibo

12月14日播出的《我们结婚了4》中,郑柔美在快结束日本旅行时,对郑俊英说:“回韩国后,我会送你礼物的。”

郑俊英说:“每次见面总送礼物,算了,有负担,不接受,不喜欢。”虽然拒绝了,但郑柔美说:“17日在光华门有马拉松比赛。”

郑俊英突然说:“17日我哥结婚,”“一定要去的,17日我唯一的哥哥结婚,总不能因为马拉松就不让我哥结婚了吧。”郑柔美也不示弱:“谢谢,能取消就好了。”

郑俊英说:“那我们说好了,17日之后请不要再提这三个字了,跑都不要跑了。你所说的运动都是为了减肥。”

郑柔美说:“现在称称体重吧。”郑俊英说:“安静点儿!不要再说了,不知道话说出来会成真的吗?”发火的样子引发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