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2PM俊昊公开东京巨蛋公演照受争议的心情,“好像一瞬间都被否定...”

by Hua Li  

上传: 2013.4.24 20:26 PM CST

2PM俊昊针对东京巨蛋公演照的争议,公开了无可奈何的心情。

24日下午,俊昊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大家辛苦同心合力成就的梦想舞台,因为我看也觉得荒唐的照片而变成了虚伪的,所以真的觉得很闷"。

他还留言:"分明是某个人的失误,并且那失误是我们这里的问题,所以无话可说。但一起努力准备舞台的工作人员们,连续两天为我们应援的粉丝们的心,好像一瞬间被否定,所以感到很心痛。"传达了自己的心情。

之前,JYP Entertaiment公开了2PM单独演唱会照片中,观众席部分出现明显的复制粘贴现象,引发争议。

对此,JYP24日上午在公开网站中上传了公开道歉信,写到:"有关上周周末举行的2PM东京巨蛋公演报道资料照片,的确是公司的失误,所以表示歉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