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Big Bang G-Dragon在射击场的时尚,“牛仔裤居然破成这样?”

by Mandy Fang  

上传: 2013.4.2 21:46 PM CST

Big Bang G-Dragon在射击场也依然夸耀着独特的时尚感觉。

2日下午,G-Dragon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压力,射射",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公开照是G-Dragon在室内射击场射击的场面。尤其,G-Dragon身穿独特的夹克和破旧色牛仔裤,还有黑色皮鞋,散发出时尚明星的魅力。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G-Dragon好帅啊","真不愧是时尚明星","是不是射击实力也很出众啊?"等。

另外,G-Dragon从3月30日开始连续3天时间,在首尔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了公演,之后将在全世界8个国家13个城市举行26次公演,将与55万粉丝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