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赵正治&郑仁晒11年恋爱功底,“只要我们在一起,我不在乎…”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7 05:52 AM CST

恋爱11年的赵正治和郑仁表露了对彼此的爱。

6日下午,MBC《我们结婚了4》中,光熙&韩善花、高俊熙&郑珍云、赵正治&郑仁互相争带游泳场的豪华住宅,进行了决战。

通过3个阶段的决战赵正治和郑仁进入了豪华大住宅。两个人坐在卧室互相对话,有点带一些开玩笑,但是彼此说出自己的真心,展现了对彼此的爱意。

郑仁表示:"只要我们在一起,我不在乎那是哪里。如果我要的是豪华住宅的话,我也不会跟Oppa交往了。"赵正治立即回应:"你说什么?"

但是赵正治接受采访中表示:"看起来我故意不去表达我的爱","跟郑仁不用很深的谈,也可以知道她的心。"展现了恋爱11年的恋人的深情。

郑仁也在受访中表示:"我真的只要跟赵正治,就不在乎环境如何。"透露了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