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郑珍云虽无露出,却依然夸耀着弹力腹肌?

by Jacob Zhang  

上传: 2013.4.6 22:13 PM CST

2AM 郑珍云夸耀了无露出的弹力腹肌。

6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郑珍云和高俊熙,赵正治和郑仁Couple为了占领带有游泳池的1号婚房而展开了激烈的征战。

当天,新入住我结村的两对Couple,展开了桑拿浴冰冻室里面的比赛。

结果,高俊熙因失误而输给了对方,因此郑珍云代替妻子高俊熙受惩罚,把肚子贴到了冰块上面躺着。开始,因为太凉而尖叫的珍云,很快面带满意的微笑。之后,因为弄湿的衣服,显出了他鲜明的腹肌。

看到他衣服上的腹肌痕迹的韩善花,一直盯着他,并连连大声欢呼。看到的赵正治向恋人郑仁说:"去摸摸看看吧,你是生平是没法摸到的",引发了大笑。

对此,郑仁好似没有灵魂的僵尸一样,走进了珍云去摸了腹肌,表现出非常神奇的表情。之后,珍云每次受罚的时候,都夸耀着更加明显的腹肌,得到了众人的惊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