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我结》即将下车的光熙告白:“想得到韩善花确实的心”,泪流满面

by Mandy Fang  

上传: 2013.4.13 20:25 PM CST

光熙与韩善花告白了真心。

13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光熙为韩善花举行了结婚生活照片展惊喜。

当天,韩善花向光熙表达感谢,并流出了眼泪。韩善花说到:"为什么总是准备惊喜呢,我都知道你的心。我要怎么做。有接受的时候,也要有退一步等待的时候。但是,为什么总是不断地给呢",使光熙也流出了眼泪。

韩善花还表示:"我没有什么可以为你做的,因为哥哥都做了。想要什么吗?要为你做什么呢?",问起了光熙。光熙回答:"只是在我身边就可以了",韩善花继续哭着回答:"谢谢".

接着,光熙在采访中被问到想要从韩善花那里得到什么的时候,回答:"可以说吗。想要得到善花确实的心。",并告白:"已经8个月了,所以会好奇。我们是与别的Couple有些不同,向众人公开的情侣。所以,没有直接或者间接地分享彼此确实的心。"

黄光熙还告白:"因为是在节目上,所以即使喜欢也没能表现出来。在各方面都有很多艰难"。

韩善花也透露:"我想会不会早就知道新了。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有这样的部分。会有怀疑,所以很亏欠。其实,不知道今天哥哥是有什么感受,但是我是充满地都表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