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我结-世界版》充满个性的新婚夫妻婚房大公开,“浪漫?还是独特?”

by Mandy Fang  

上传: 2013.4.11 16:29 PM CST

《我们结婚了-世界版》跨国情侣的婚房被公开。

将于14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中,浪漫情侣吴映洁和泽演,独特情侣李弘基和藤井美莱的婚房首次被公开。

当天,泽演为了妻子吴映洁而提前在婚房里面安装了钢琴,使她深受感动。

对此,泽演表示:"音乐是我的人生,在家里面我们愿意的时候去演奏音乐,希望鬼鬼能够理解。"对此,鬼鬼表示:"一进到婚房,就看到了钢琴,但是听到是老公的创意,所以想到了他也是很在意家的人。",表现出感动的心情。

相反,李弘基与藤井美莱Couple以新的杂耍夫妻诞生。藤井美莱一进到婚房后就说:"我要表演我的本领。"开始了单脚骑自行车。李弘基给她牵手等,展现出非常亲密的面貌。但是,李弘基又不甘示弱地拿起饭桌转起来,使制作组大吃一惊。

《我结-世界版》是各自拥有不同的文化背景的未婚男女在假想新婚生活中,彼此理解对方的文化,彼此的交流的节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