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少女时代聚会照,“大吃巧克力,不会胖吗?”

by Hua Li  

上传: 2013.4.22 15:03 PM CST

少女时代 泰妍公开了聚会现场照。

22日,泰妍在自己的Instargram留言:"Vampire again(再次的吸血鬼)",并附上了几张少女时代聚会现场照。

照片中,泰妍在巧克力喷泉面前,面带着惊讶的表情。而相反,Sunny是拿着盘子弄巧克力,面带着充满期待的面孔,使看到的人都不禁笑出来。另一张照片中,泰妍还张着嘴巴,看着巧克力喷泉,以野蛮的表情依然夸耀着可爱的魅力。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泰妍,好可爱啊","泰妍是吸血鬼?哪有这么可爱的吸血鬼呢?","少女时代队员们玩得真开心啊","看起来真有趣啊","吃那么多巧克力,也不会胖吧?"等。

另外,少女时代于2月9日在神户开始,陆续在埼玉,福冈,广岛,大阪,名古屋等共在日本7个城市成功举行了Arena To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