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FTISLAND李弘基因违规交通法陷入热议,“要起诉要正确!”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12 19:56 PM CST

FTISLAND李弘基陷入违规交通法议论。

12日下午,在网络论坛"今天的幽默"上登载了一张照片,题目为"起诉FTISLAND李弘基,因为违规了自动车管理法、道路交通法"。

公开的照片是11日李弘基在个人的Twitter介绍新买的电动车认证照。

起诉李弘基的这位网友指责他没有挂车牌号。新买的电动车15日内可以临时行驶,但是不包括夜晚行驶。

这个帖子在网络上成为热议话题,于是李弘基在个人Twitter写到:"你们这些网络战士们,要起诉要正确。因为是昨天买的车,所以还没有车牌号,15日内挂车牌号就可以。还有可能因为黑暗所以看不清,即使我站在红绿灯前,其实是站在摩托车店铺前。不管怎样,在找死"解释了没有行驶电动车。

对此,李弘基的经纪公司表示:"我们还没有收到起诉李弘基的消息","昨天李弘基上传的照片,只是为了介绍给粉丝们。李弘基因亚洲巡演现在在北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