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f(x)Victoria-Amber,JYJ,SISTAR,2PM泽演等为中国四川雅安地震祈福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4.23 11:56 AM CST

20日,中国四川省雅安发生了7.0级的地震,灾情危急严重。在韩国演艺圈的偶像明星也纷纷为四川灾区人员祈愿祝福,希望早日建立幸福家园。

f(x)Victoria在微博留言:"大家要注意安全,不要慌!希望一切平安〜",同组合成员Amber在Twitter留言:"我的心飞向四川的灾民。"之后,Amber又在微博上留言:"看到地震的新闻很伤心,为四川的朋友们祈祷。"

JYJ在官方Line账号上用中文写道:"天上午听到了一则令人很难过的消息... 我们JYJ哀悼这次四川大地震的所有遇难者,并且希望灾情不会扩大。 我们会为雅安祷告的,也希望全球的JYJ粉丝们齐心祝福雅安, 让雅安人民加油!"

SISTAR宝拉留言:"因毫无征兆的地震而受到巨大伤害的中国四川人们,祈求你们不要失去梦想和希望。希望我们的小小力量聚到一起,为四川的灾民带来更多的力量。加油!"

2PM玉泽演在Twitter表示:"为四川祈祷。"

神话金烔完表示:"中国平安,盼望快点复原,全部再次站起来。"

B.A.P组合成员力灿也在Twitter留言:"最近听到很多地震消息,太令人心痛了。祈祷不要因为自然灾害再有人员伤亡,祈福大家都平安。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