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JYJ时隔3年重新“点燃”东京巨蛋,“除了时间流逝以外,...”

JYJ时隔三年重新燃烧了日本列岛。

JYJ从2日-4日通过3次举行的"The return of the JYJ"公演动员了15万观众。通过这次公演,JYJ3年来在心里默默地流下的眼泪得到了偿还。

公演开始前,填满场地的粉丝们一同站立并举起红色荧光灯迎接了JYJ。在公演中,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与粉丝们敞开心交流。

演唱会的开场白给人感觉非常强烈。JYJ与56名舞伴华丽登场,报答了等待许久的粉丝们。粉丝们因JYJ的一举一动感到非常高兴又幸福,反应特别激烈。

JYJ表示:"重新回到东京巨蛋,花了很漫长的时间。当我们回来的时候,发现除了时间流逝以外,什么都没有变。因空白的时间很长的缘故,我们曾担心这3次公演能否填满这里。今天明白了我们与大家的信任填满了那段空白的时间。非常感谢通过这次公演确认了粉丝们的心。"

另外,除了在东京巨蛋举行的公演以外,6万多人粉丝们在日本113家各大影院观看了JYJ的东京巨蛋公演。因此,JYJ这次总共动员了21万多的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JYJ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我们不指望赚更多的钱和人气,只希望..."
JYJ赴往日本的机场时尚,"全黑造型更显帅气"
JYJ朴有天变身粗野男人,魅力眼神秒杀女粉丝
2PM尼坤-SHINee珉豪-JYJ朴有天等偶像的共同点,"眉间比较窄?"
少女时代-2NE1-Big Bang-JYJ等偶像的亲兄妹公开,"如同双胞胎一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