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K-Pop偶像对减肥的极度痴迷--到底多远是太远?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4.26 08:43 AM CST

K-Pop偶像不断聚在镁光灯下,在极度的压力下,他们需要保持自己的美貌和体形。

无论对于男女偶像都是如此。在出道前,练习生经历严格的训练,有时甚至强迫减肥,努力打造完美的身材。

在他们管理之后的样子以及粉丝的一致好评后,这个压力有的时候是难以承受的。近日,很多偶像成为了这种减肥效果明显的中心人物,有的人惊讶称赞,有的人则保持批评态度。

Super Junior强仁表示自己在饮食方面非常严格。据悉,去年11月,他减了15公斤,粉丝们的反应都完全正面。

2月,强仁在Twitter留言:"从去年11月底开始,我致力于减肥。我现在是73公斤,比之前瘦了15公斤。"并附上了自拍。

粉丝很惊讶强仁的转型,他看起来更加帅气了。很多粉丝更专注于强仁的下巴线,虽然过了很长时间,但仍然是人们讨论的热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