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Kara Nicole纽约旅行认证照,“好似纽约人的潇洒面貌”

by Mandy Fang  

上传: 2013.4.26 14:53 PM CST

Kara Nicole公开了纽约旅行认证照。

25日上午,Nicole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跟Ai一起 sunshine baby(Aiねちゃんと 一に sunshine baby)",并附上了几张照片。

照片中,Nicole在纽约温暖的太阳光下,享受着自由的旅行。她身穿舒适的连衣裙,戴着墨镜,好似纽约当地人一样,展现出潇洒的氛围。尤其,她面带着明亮的微笑,表现出她愉快的心情。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Nicole提前体验夏季氛围啊","因为什么事情去纽约了呢?","好像纽约人一样啊","好可爱啊"等。

另外,Kara于3月28日在日本发行了Single《Bye Bye Happy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