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SHINee新曲"Dream Girl"被曝抄袭,SM官方立场“绝无此事”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4.2 11:33 AM CST

SHINee新曲"Dream Girl"被疑抄袭,经纪公司SM娱乐否认抄袭一说。

4月1日,SM娱乐发表官方立场:"不能说是抄袭,CODE和旋律走向不同。虽然氛围很相似,但绝对不是抄袭。"

近日,某网站爆料SHINee第三张专辑"Dream Girl"抄袭了西班牙歌手路易斯·米格尔(Luis Miguel)在2003年发行的"Vuelve",而且"Dream Girl"与"Vuelve"的高潮部分很相似,引起抄袭一说。

另外,"Dream Girl"是由作为贾斯汀·比伯的制作人而闻名的申赫与他的作曲团队Joombas Music Factory创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