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SISTAR孝琳-昭宥的非洲志愿活动,“打石头,扛石头…”

by Mandy Fang  

上传: 2013.4.18 15:04 PM CST

SISTAR 孝琳和昭宥于3月21日到28日前往非洲参加了志愿者活动。

孝琳与昭宥参加了希望TV SBS和麦子福利财团一起举行的非洲利比里亚最贫穷的蒙罗维亚鹅卵石村志愿活动。鹅卵石村是约有4千人一整天制作鹅卵石来维持生计的都市贫民居住的地方,孩子们一整天劳动的代价是韩元500~1000元。

孝琳与昭宥拜访的家庭是全家人一整天劳动也只能吃上一顿饭,并且因为打碎石头的体力劳动而每天吃着止痛药来维持。SISTAR与他们见面一起打石头,还扛着石头一起去卖。她们在头上扛着的石头重量是20~40kg。

平时对志愿活动有很大关心的孝琳表示:"在非洲利比里亚帮助孩子们,真的很想把这里的现实传达到韩国,寻找可以帮助他们的方法。"

另外,SISTAR前往非洲的故事将于5月10~11日希望TV SBS中播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