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Tony安-Girl’s Day惠利承认恋情后首次同台,“Tony安遮掩不住心中的爱意”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26 00:32 AM CST

25日Mnet《M!Countdown》播出了在台北举行的"M!Countdown 你好台湾"。

本期节目由Tony安和SHINee温流主持。SHINee、INFINITE、SISTAR、Davichi、T-ara、TEEN TOP、Girl's Day、K.Will、具俊晔(DJ. Koo)等上台表演了精彩的歌舞。

尤其,Tony安和Girl's Day惠利最近承认恋情后,首次登上同一舞台,因此得到了关注。

Tony安非常有力地介绍女友惠利所属的Girl's Day舞台,脸上的微笑遮掩不住心中的爱意。

而且,Girl's Day展现了"期待"的精彩舞台,得到了粉丝们的欢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