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Big Bang G-Dragon是PSY“绅士”的“傲慢舞”的背后人物?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19 20:09 PM CST

最近"世界明星"PSY版"傲慢舞"非常受欢迎。PSY版"傲慢舞"诞生的幕后故事被公开得到了关注。

PSY新曲"绅士"MV里的主要舞蹈是Brown Eyed Girls的"傲慢舞"。据PSY的编舞家表示从动物舞、国际标舞等50多种舞蹈中,与"绅士"最合适的就是"傲慢舞"。于是买下了Brown Eyed Girls的"傲慢舞"版权。

但是PSY决定选择"傲慢舞"的另外一个幕后故事被发现。

最近PSY在Twitter与Big Bang G-Dragon的对话:"因为一听('绅士'),你就跳了那个(傲慢舞)舞,所以那个舞成为了这次的舞蹈。"

对此,G-Dragon回复:"哥,我挺能跳那个舞蹈!"承认了自己也是贡献者之一。

得知消息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GD也是'傲慢舞'的背后人物啊!","想看GD版'傲慢舞'","G-Dragon&鸟叔PK'傲慢舞'谁会是胜者?"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