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少女时代泰妍-徐贤《音乐中心》下车认证照,“拿走姓名牌”

by Hua Lli  

上传: 2013.4.14 12:35 PM CST

少女时代 泰妍和徐贤传达了从MBC《Show!音乐中心》下车的可惜之心。

14日上午,太妍在自己的Instargram留言:"忙内啊,辛苦了~现在结束了,所以姓名牌就各自拿走吧",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泰妍与徐贤结束了《Show!音乐中心》的最后节目后,抱着得到的花束,站在镜头前。她们手拿着自己的MC姓名牌,表现出可惜的心情。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好怀念那姓名牌啊","到最后为止,都非常努力地做好了","终有一天又会再次见到三个人一起合作的样子把?"等。

另外,少女时代泰妍,Ttiffany,徐贤在13日的节目中下车《Show!音乐银行》。将于20日开始是由卢洪哲,SHINee珉豪,演员金素贤一同担任M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