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Girl's Day惠利公开理想型:“我喜欢玄彬”,“热恋中的Tony安要哭了?”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4.23 04:15 AM CST

22日播出的Mnet《The Beatles Code》中,Girl's Day惠利公开了自己的理想型。

节目中,MC提到Girl's Day敏雅曾在MBC《Idol田径大会》要求公司解除禁恋令,询问了成员们的理想型。

惠利表示:"我希望能很好地听我的话的人。"当MC问到是谁呢?惠利表示:"我喜欢玄彬。"

近日,惠利与比自己大16岁的H.O.T成员Tony安双方承认恋情,不到几日,惠利又表示喜欢玄彬,成为话题。

网友们表示:"理想型永远是理想了","哈哈,Tony安肯定喜欢听她讲话","可爱的惠利,故意逗Tony安生气吧"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