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钱的化身》黄静茵告白:“曾得了精神分裂症,想过放弃演员道路…”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22 23:53 PM CST

22日,SBS周末剧《钱的化身》大结局的第二天,女主演黄静茵接受了韩媒的采访。

黄静茵受访中,表示:"其实拍完电视剧《Golden Time》后,苦恼过要不要放弃演员职业。因对自己的演技的不足和压力折磨,似乎得了精神分裂症","稍微休息一段时间后,重新想拍其他的作品。觉得我不能躲避,我需要去碰撞,而且我要挽回。"

黄静茵补充到:"拍完《钱的化身》后发现拍《Golden Time》的时候的苦楚,其实是肥沃。那个作品是我的转折点,让我学到了很多,让我经历了很多,对我来说真正的'Golden Time'。经历痛苦的这段时间,都成为了有意义的时间。"

另外,黄静茵感谢了一直应援她的粉丝们,并表示为了下一个作品进入休息期间,正计划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