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miss A秀智的理想型百变,最新理想型是?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5 01:28 AM CST

miss A秀智选黄正民为理想型让叔叔粉丝们兴奋。

4日晚播出的KBS2《Happy Together3》是"传说中的拳王"特别节目,刘俊相、黄正民、郑雄仁、尹济文做客节目。

节目中,刘俊相表示今年会发行专辑,并透露了认真准备的自作曲,展现了对音乐的热情。尤其,录制节目中与秀智电话连线时,他趁机向秀智求合作。

MC们说与秀智电话连线,得到了刘俊相等嘉宾们的欢呼。电话连线成功后,唯独刘俊相再三确认是否miss A秀智,并向秀智求合作,让现场笑成一片。

刘俊相表示:"秀智很漂亮,似乎在看我的童年时期的感觉。我会给你发一个歌曲,然后我等你的回信。"认证了刘俊相也是秀智的热心叔叔粉丝之一。

另外,MC门让秀智在本期节目的嘉宾中挑选她的理想型。对于突然进行的理想型精选,不仅秀智,连被选人叔叔粉丝们也非常惊讶。

秀智选黄正民为理想型,并表示理由:"他非常有魅力。"被选上的黄正民大声欢呼,并从座位上起来,用全身心来表露了兴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