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Super Junior Henry儿时照大公开,“胖乎乎的脸蛋….”

by Mandy Fang  

上传: 2013.4.5 11:20 AM CST

Super Junior Henry的儿时照被公开。

4日下午,Henry在自己的中国微博上留言:"我小的时候!","我在哪里呢?",并附上了两张照片。

公开照是Henry上幼儿园的时候拍下的照片。胖乎乎的脸蛋和牛奶白皙皮肤的Henry,身穿条纹运动装,戴着可爱的学士帽,面带着得意洋洋的表情。另一张照片中,Henry坐在变身为圣诞老人的老师旁边,有些僵硬的表情,看着镜头。

看到Henry儿时照的粉丝们留言:"是毕业吗?","Henry好像有些害怕的表情!","Henry小时候好可爱啊","那小脸蛋还胖乎乎的,好可爱"等。

另外,Super Junior于3月23日开始进入了"Super Show5"世巡公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