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Super Junior崔始源在香港活动中透露:“我没有女友,如果有的话….”

by Hua Li  

上传: 2013.4.12 12:03 PM CST

Super Junior 崔始源被选为全球移动聊天的亚洲模特儿,认证了寒流明星的人气。

11日下午,崔始源参加了在香港某酒店举行的全球移动聊天"Line"新闻发布会。

在记者招待会登场的崔始源身穿潇洒的黑色西装,面带明亮的表情,得到了众人的关注。

当天活动中,公开了崔始源亲自出演的广告。广告是描述了国际恋爱的男女之间的故事。

在采访中被问到现在有没有女友的提问时,崔始源透露:"如果有女友的话,我当然会使用移动聊天,但是现在没有女友。",公开自己没有女友。

并且,崔始源被问到针对韩半岛紧张状态有无担心的时候,他回答:"我是韩国国民,所有人的想法都会",非常慎重地传达了自己的想法。

另外,Super Junior将以21日巴西的公演开始,通过《Super Show5》与全世界粉丝们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