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YG食堂内部公开,连Big Bang也最常光顾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4.17 06:22 AM CST

YG经纪公司的食堂公开。

近日,网路社区上传了题为"连Big Bang成员都喜欢光顾的YG食堂"的几张照片。

YG食堂之前曾被YG旗下的Big Bang、2NE1、Se7en以及其他艺人介绍过,在之前的"K-Pop Star"上也被介绍过。

公开的照片石YG大楼地下的内部食堂照片,以及去年'k-pop star'接受训练的参赛者在食堂吃饭的模样。

YG的食堂从YG大楼一下一层开始,共7层,拥有环保的室内装修以及丰富多样的菜单。

YG代表杨贤石曾表示:"艺人因为关注度,到外面的饭店吃饭实在不容易,自己准备饭菜也不容易。因为,我们特意请了4位手艺很好的厨师,只是为了我们的艺人们。"

网友们表示:"难怪Big Bang都喜欢YG的食堂","我也想去尝试一下","真的很羡慕YG的艺人啊"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