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李孝利:“婚后,想在济州岛生活”

by 戴佩君  

上传: 2013.6.27 23:39 PM CST

歌手李孝利提到:"如果我结婚了,想在济州岛生活。"

26日播出的SBS《话神-心灵的支配者》中,李孝利表示:"想居住在济州岛。"

李孝利补充:"我非常尊敬的张弼顺前辈也生活在济州岛,我发现除了观光景点以外,还有很多未被开发的场所。所以我想看到一块好地后,要立刻买下来,再考虑做什么。在那里建了一栋别墅,所以去那地也比较频繁。如果以后结婚了,就住在那里。但目前只是作为我往返的休息场所。前不久,还和李尚顺一起去了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